close

今天又加班

好樣的

不過今天九點二十就搞定客人啦!!

意外賺到一百元 開心

之後就趕快收拾東西

收完想說懶的走

就招計程車直奔台視

到那就找個位置坐下來等kaki

等的時候發現有個似乎很眼熟的人

恩 那個人不就是有去錄娛百的那位先生嗎?

噢 我的天 剛開始以為不是咧

觀察之後竟然是他!

後來kaki到了

我們兩個就開始聊天

聊到一半竟然飄毛毛雨

後來我們倆就跑到台視門口旁邊躲雨

兩個人又繼續聊天

就這樣左等 右等

十一點左右先是看到李翊君走出來

恩 本人很瘦! 

過幾分鐘終於看到好多人出來

恩 都是學生居多!!

後來又看到一些歌迷在外面等

喝 原來他們是等JR他們的

之後又看到卓義峰 張克帆 

恩 卓義峰 沒認真看還真素阿!!

我沒認出來 是kaki認出來的

後來又繼續一直看裡面

看了大概五分鐘吧

恩 依然不出現

心想:天ㄚ 該不會從地下室溜了?

我就和kaki講好了 

等到十二點 十二點若真的沒出現就放棄!!

兩個人準備繼續坐著等

恩 看到眼熟的衣服

不過怎沒看到人?

站起來找人

噢 天ㄚ 看到綠色耳環

恩 沒錯 沒錯 陳嘉唯出現了!!

好樣的 今天綁頭髮

差點認不出來

還好有看到耳環和宣傳服

認出來之後就跑去門口堵

他看到我們蠻開心的

問我們有進去錄影嗎?

我:沒有 外面等!

我:簽海報?

renee:好啊!

renee:要拉緊喔!!

我:OK

我和kaki各拉一邊

renee簽下去之後說:阿 沒水

kaki:要搖一下

renee手搖兩下 然後身體跟著搖兩下

阿~~~~傻眼

kaki:手搖就好了

我看了笑死我了

renee你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很丟猴耶!

簽完海報kaki竟然真的拿包包給他簽

吼 算你屌

renee簽完還問kaki名字

然後就屬名上去

我:你今天怎沒幫我寫

renee:你要嗎?

我:隨便

renee:來吧

又繼續署名海報

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前renee還要我們回家小心點

我和kaki:我們家很近

kaki:要來座座嗎?

ㄜ 當下我無言了

好樣的傢伙 算你狠

哈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等待的很值得!!

三個小時的葉瑋庭都等過了

一個小時的renee還好啦

只不過上次是曬太陽

這次是吹冷風

阿 感冒別越來越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