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下班回到宿舍就讓我聽到妳離職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你都不告訴我一聲

而要這樣悄悄的搬了東西

離開了這公司

讓我以後回宿舍都看不到妳了

為什麼你都不告訴我?

妳怕妳哭?

那我呢?

我聽到眼淚瞬間潰堤。。。

在場的兩個人應該都很傻眼吧!

I’m SORRY 

我失態 嚇到妳們了

我哭是因為你沒告訴我而丟下我一個人在這

三年多前我們一起來這打拼

半年後某人因為身體因素而回家去了

三年多的今天。。。

你卻選則悄悄的離開公司

讓我回宿舍錯愕 傻眼

打了電話告訴了另外兩人

那兩人跟我一樣的反應

妳看妳。。。

我們每個人都不相信你竟然悄悄的離職

我只想告訴妳:

好好去做妳想做的事情了 

選擇離開就不要後悔 

記得 聚餐給我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