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禮拜一

我又休息了

早上睡醒 玩電腦

之後大概十一點就去繳網路費和亞太電話費

去亞太整個就是在恍神

店員說666

我就拿了1001給他

之後他找錢給我我才突然驚醒

不對阿 再怎麼說頂多也是5xx而以

怎會是666

之後就問店員這是幾期的?

店員說是一期兩支門號的

靠 我連表哥的都繳了

好吧 那就繳吧

之後跑去吃麥當勞

吃完就跑去總店晃

不知晃多久

後來去小逛一下東區

逛完東區準備要回家了

電話又來了

總店有人找我

於是又去了總店

之後又陪may去工會領東西

領完東西肚子好餓

就去吃素食火鍋

吃完回宿舍不到一小時又出門去公司拉

去公司做Model

來了三個

一個因為自然捲因素

到後來沒用

所以是用了兩個

用完他們也八點半了

於是又找小羽去通化夜市

邊走去公車站邊回撥電話給cora他們

結果他們正在通化夜市...

之後去了先和小羽逛

逛完再去找他們

今天就這樣過了...

哎呀 希望六月生日pa能辦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