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我覺得老闆的歧視感很重

原住民又怎樣?

胖又怎樣?

矮又怎樣?

有必要這樣嗎?

今天若是一個身材妖嬌美麗

說腰有腰

說胸有胸

身高170

我看你要不要?

這感覺讓我不是很喜歡..

要的人一定要符合這樣條件才可以嗎?

那些胖的 矮的就不是人嗎?

一定要注重外觀嗎?

這好像是其次吧?

真是有夠奇怪的人!!!!

明天7/1

好樣的

開始接客人

換言之就是...

老娘我現在是....

Joyce

是這樣嗎?

好不習慣這樣的頭銜

我需要適應

我需要勇氣

我需要更加努力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