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真的好忙 好忙

自己搞到快死了

早上陪人去逛了SoGo

之後又跟猴吼約西門町見面

天曉得坐捷運的時候就遇見她了

Oh My GoD 太巧 太巧了

跑去西門町梁文音

上傳了幾張照片 看看吧!

梁文音 梁文音 梁文音

梁文音看完又跑去敦南誠品Joanna(王若琳)

主持人&Joanna 

馬念先是神秘嘉賓

主持人&Joanna&馬念先 Joanna&馬念先

另外 今天也是馬念先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

今天(2/8)是馬念先生日喔 媒體聯訪 Joanna在唱歌

看完Joanna已經五點多了

下午五點多到台北車站跟學妹會合

就這樣 三個人座了公車去新莊新莊市元宵慶祝活動

三個人大概六點出就到了

一進去就開始尋找舞台的蹤跡

一開始以為白色高高的那東西就是了

結果不是= =

後來又走進去一點

恩 看到舞台了

好樣的 都沒什麼人

於是三個就先去廁所

在廁所外面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於是就好奇了問了一下在那排隊的路人啦

原來他們是在排花燈

後來我們就沒跟人家排花燈就去卡位啦

卡位完之後就和猴先去後台觀察地形

要回原本的位置的時候發現還有更好的位置

後來又換了一個位置

舞台左邊第二排

嘿 這位置好棒

之後三個人就開始發呆 聊天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啦

節目一開始是由市府團隊帶來的黃伯虎點秋香

這還不錯看啦

好久 好久沒有看歌仔戲了

雖然不是什麼專業演員

不過表演的還蠻專業的!!!

後來整個笑點就是秋香吧!!!

新莊市長犧牲色相 男扮女裝演出

新莊市長扮成秋香 

這整個就是爆點

歌仔戲完了之後就介紹了一堆議員

議員介紹完就放煙火

說真的 那煙火一放下去我真的嚇到了

剛開始第一砲似乎是沖天砲是的

我整個就是快速低下頭來

太可怕了 嚇死我了

不過說真的 那煙火還蠻漂亮的

不過我沒有錄下來 有拍個幾張

煙火 很漂亮 Oh My GoD

之後就開始演唱會啦!!!

開場的是方炯鑌

Oh My GoD~

酷斃了 阿鑌是開場耶

原本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他的現場演出咧

結果他竟然是開場 So HaPPy!

方炯鑌 

阿繽後面緊接著是于櫻櫻

說真的 他是誰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也是繼續看

于櫻櫻後面是張琪

張琪這人真的讓我笑到快翻掉

一直把新莊講成新""

感覺她整個台語好像不是很"輪轉"

張琪後面緊接著是謝金燕

他人一整個就是好瘦

一出場就HiGh了

還有兩個人上去伴舞呢~

不過那小弟弟真的真的很可愛

一點都不害羞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謝金燕 

謝金燕後面緊接著就是蕭閎仁

好啦 說真的 以前也沒啥聽過他的歌

不過今天聽完應該會去好好的聽他每一首個吧

創作才子 好樣的 加油!

蕭閎仁後面緊接著是曾心梅

他唱台語歌真的很有fu

幾乎都有聽過

曾心梅唱完 主持人就說了一些話

說什麼今天是老中青三代都有

然後接下來這位是唱英文的歌....名

我們就在猜想這哪位阿?

後來他們一說出A.S.A.P.的時候

我突然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

不由自主的大叫

靠 這一叫嚇到了旁邊的人了

結果旁邊的人馬上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牌子

然後還聽到說這是星光幫的嗎?

學妹就告訴他不是

他們又說還是是超偶?

我們繼續告訴她不是

之後音樂一cue下去又馬上被切掉

阿~~~~~又是在找失蹤人口

講完之後又cue音樂下去

噢 天ㄚ A.S.A.P

還以為第一首是愛的奇蹟

嚇到我了

之後我們開始自HigH

不過發現旁邊的人也很好

跟我們一起HigH

很棒 版子果然顯眼

Renee一直注意我們這邊

第一首唱完主持人就出來聊個小天

結果.....可怕的事發生了

主持人突然說:剛剛我們說A.S.A.P的時候就有人突然尖叫

什麼 我真的有叫這麼大聲嗎?

好啦 我承認我那時候是嚇到而突然尖叫的 好嗎?

誰知道會是唱A.S.A.P.

我真的是不由自主的尖叫

結果旁邊的人就一直笑

Oh My GoD好丟臉!!!

訪問過程中Renee還說又看到版子了 真開心

哈 這傢伙真是可愛耶

訪問過程中還有清唱一小段我等的人會是誰

她叫我們會唱的跟著一起唱

恩 這首歌好好聽

聊個小天之後又繼續唱

接下來是帶來幸福導航

這首歌我很愛 很有fu

Renee唱到一半還要我們跟著唱

到一半我們突然尖叫

旁邊的阿姨也幫忙

好可愛

第三首歌是離線留言

原本以為有可能會是Shopping

結果不是耶

Renee是唱離線留言

她一樣叫我們一起唱

我們就繼續搖板 揮手

Renee一直站在很前面唱

好棒 好清楚

之後快唱完我們三個就開始把東西拿起來

Renee一下台就馬上衝去後面堵人

哈 人好Nice

陳嘉唯

陳嘉唯

今天的我 好瘋狂

不知哪根筋不對

真糟糕!!!好害羞

旁邊的阿姨人都好好

都會一直幫我們尖叫

旁邊的阿姨很可愛

還說以後要來看演唱會要做加油版

天ㄚ 好可愛的阿姨!!!

我的腰、背 好酸

我的屁股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