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舖的梗

今天早上一早就強迫同事快點把卡片寫好

就這樣上班啦!!

到中午一點的時候人比較少

於是我們幾個就開始展開計劃!

首先呢...我帶著卡片到樓下去

之後再打電話上樓要同事請主角下樓領掛號...

掛掉電話過了三十秒主角下樓

我故做沒事看著她對她說:你不是在忙 幹麻下來?

主角:沒有阿 樓上說有包裹 要本人下來拿阿

我:包裹?在哪阿?(東張西望 製造假象)

主角:對阿 怎沒看到人阿?

我:對阿 人呢?你被耍了吧!!

主角:不可能啦!!!

此時主角被對著我 我就把卡片拿在我手上

她轉頭過來時我就說:ㄟ 這剛剛有個人教我拿給妳的!!

主角:(邊看封面)這 誰ㄚ 誰給的?

我:鬼曉得...

之後我們就上樓啦...

門一打開是個小蛋糕出現...

DSC00262.JPG

↑今天的小蛋糕(4吋 好迷你阿!)

學妹對主角說:母親節快樂...

此時主角有點慌...

她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之後因為她有客人

她就順手把卡片丟在櫃子上

準備回去用客人

我們就很機車的把她拉回來

要她當場看是誰寫的...

(客人知道我們要捉弄她...)

打開之後她就了解意思啦

DSC00259.JPG

我們就很多人說:母親節快樂

之後他就往廁所方向前進

我們一樣很機車的跟在後面錄影&拍照

放音樂的就放著"媽媽請你也保重"&"家後"

可愛的學妹還一直唱去廁所...

哈哈 果然有達到我們的終極目標

去廁所擦乾眼淚繼續做客人

客人就一直笑...

不過現場有兩個客人不知道我們再幹麻...

之後主角一直罵我們很三八...

ㄟ...這哪是三八阿

這是貼心好嗎?

↓主角哭了 OH YA 詭計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