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多其實早就醒了

只不過硬賴到十點才起床

起床默默打開電腦

玩到十一點

刷牙洗臉 化妝

跑去總店洗頭

洗完頭十一點四十左右就出門啦

才出門沒五分鐘

電話就響了

哈比說他們到國父紀念館了

問我到哪了

我說我才剛出門

他們說他們要先過去mr.j

我叫他們先去

我就在捷運裡等ted

之後我們在一起去

mr.j明明就十二點開

為啥我十二點出進去就一堆人阿

是怎樣?

進去之後就開始研討吃啥好

基於上次吃到瑪格麗特披薩之後我就嚇到啦

這次聽說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還不錯

so這次就點那個啦

↓沙拉 (我喜歡它)

DSC03076.JPG

↓洋蔥湯

DSC03077.JPG

↓蔬菜湯(好特別)

DSC03081.JPG

↓雞肉義大利麵

DSC03083.JPG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DSC03085.JPG

↓薯條(好脆 我喜歡)

DSC03088.JPG

↓奶酪

DSC03094.JPG

 

我們速度很快

一小時解決所以東西

之後就坐在那聊天

搞笑..

我的媽阿

一直慧慈 慧慈是怎樣?

笑死我了

之後轉戰頂好市場買當勞

還是一樣在那baby baby的

簡直是上身了

約莫五點我們就去西門做手鍊

做完手鍊我們就去西門河岸外面等開門去買票

誰曉得

竟然沒開

可惡 被騙了

之後又跟哈比去Dance Soul找愛媛

他人真的很Nice

還打我 害我無言

不過他真的很健談

 

今天很開心

不過九月我就無聊啦

哪時才能找你們在一起出來搞笑呢?

去台中的兩個傢伙要好好加油耶

還有那很神秘的人 妳到底幾歲?

 

今日搞笑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F6yE9M5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