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南機場夜市

一進去就吃...

↑正在水煮的水餃

↑上菜的水餃(共25顆  1顆NT.5)

↑酸辣湯(小碗NT.30)

↑高朋滿座 生意真的很好

吃完繼續續攤

這奸炸雞攤生意超級無敵好

每次去都要排隊...

買了無骨鹽酥雞和檸檬雞肉

之後邊走邊吃

跑去吃了..

↑這是菜單(這間都賣素食的喔!!)

↑素食雲吞湯(NT25)

↑素食清蒸奏豆腐

這都是現用的

所以要等較久

不過我覺得還是兩個人吃一份就好

昨天吃太多 到後面吃到想吐

之後又繼續續攤..

↑曉迪 筒仔米糕(NT30)

↑芋頭排骨酥湯(NT40)

每次去都會去吃

超級好喝

吃完又續攤...

果汁買二送一

所以我們買了四杯總共140元

↑這張我只想說...老闆娘 你的頭髮真的是真髮嗎?

之後就結束了美食之旅啦!!!


今天下了搬 原本要去士林夜市的

無奈我的夥伴加班了

所以只好作罷

跟著別的同事去了...

 

↑沒錯 就是寧夏夜市..

首先依然去了吃了N次的老地方

↑這間是賣關東煮 炒麵 炒飯 湯品 鍋燒麵..等等的東西

↑一鍋的關東煮

↑我的鍋燒泡菜意麵(NT75)

吃完飯看對面的芋丸沒什麼人了

所以就趕快跑去排隊

↑我前面大概十二 三個人排隊吧 誇張吧!!!

↑半成品的芋丸泥

↑正在加工&待下鍋的芋丸球

↑炸好的芋丸(左邊是有包肉鬆和蛋黃的 右邊是沒有包餡的)

我這樣一等就等快二十分吧

總共倫了三輪才到我

整個就是站在那飆汗

既然都等那麼久了

到最後買了 八顆芋丸 四顆有包餡的芋丸

買玩芋丸就跑去吃冰啦

因為實在是...太熱啦!!!!!!!!!!!!

剛剛洗完澡竟然割到手

阿~~~~~~~~SHIT!!!!!!!!!!!!!

痛死我啦!!!!!!!!!!!!!!!!!!!!!!!!!!!!!!!

好明顯的兩痕阿

我無言了

明天要去STUDI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