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28生日聚會那天

哈比吃了STUDIO 1 的薯條吃後

回來隔天就約我要再去STUDIO 1吃薯條

於是很CRAZY的馬上約下禮拜

下禮拜也就是今天

原本要和哈比兩個人去而已

後來TED也說他考完試也要跟

好吧 給他跟

之後早上睡醒看到神秘歌迷簡訊

問我要和誰去STUDIO 1

講一講之後他說他也要來

於是就1變2 2變3 3變4

就這樣四個人約好去STUDIO 1

早上十一點先去公司幫哈比用個頭髮

用好大概十二點而已

於是我們就先去STUDIO 1

到那大概十二點半而已

沒客人 只看到一位店員而已

我和哈比就先點了...

薯條 雞塊

番茄醬

起司條

燻雞三明治

柚子茶

兩個就在那玩牌&聊天 打發時間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一小時

神秘歌迷終於抵達

不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我只能說雨是越下越大

跟628那天一樣

一下就下很大

然後過大概半小時又出太陽

這根本就是628翻版麻!!!

下雨天 兩隻野貓也知道要躲雨的..

之後TED也到了

吃完東西哈比就準備去上課

我們三個就還留在那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繼續玩牌

大概四點就跑去網咖晃一小時

之後去士林夜市逛逛

我一直花錢買衣服...

阿 爽阿!!!

今天一樣是一直吃不停..

真糟糕

各位 下次在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u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